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在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挂牌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0 00:00 浏览量: 3179

MBAChina网讯4月18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单位师资培训项目和实践条件与实践基地项目授牌仪式,院党委书记江森、院长黄卫东、中博教育集团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杜敏、中博教育集团江苏校企合作部经理冀玉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黄卫东院长对中博教育给予管理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近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紧密合作,共享教育资源促进校企共同进步,有助于培养高素质人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