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2 00:00 浏览量: 3976

MBAChina网讯】2019年4月18-19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在重庆召开。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新技术环境下的中国管理实践”。会议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西南大学副校长温涛教授等领导致辞;第二环节是各高校教授的主题报告;第三环节是与管理学期刊主编对话;第四环节是教学案例探讨、案例教学研究与方法交流、博士生案例研究成果汇报交流的平行论坛;第五环节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淑娟教授主持的闭幕式。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南京邮电学管理学院教师秦军、张静、王娟参加此次学术年会。秦军、王欣砚撰写的《皖江物流财务舞弊案例分析》,张静、孙建敏、孙磊、左钰菲、王凯、郑俣撰写的《养老产业的独角兽之惑—索酷科技如何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王娟、胡婕撰写的《比亚迪的未来城市献礼—“云轨”“云巴”》入选学术年会论文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