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南财MBA中心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移动课堂圆满成功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10-22 15:22 浏览量: 5917

MBA中国网讯】10月19日,南京财经大学MBA中心2019级双周班移动课堂走进原南京军区军史馆和档案馆。

原南京军区军史馆同时也是侵华日军投降签字仪式旧址,部队的同志对侵华日军的投降仪式和原南京军区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讲解。老师和同学们都沉浸在红色的历史中,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纷纷感慨先辈的不易,更加意识到祖国强大的珍贵,进而激发了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随后,在部队同志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原南京军区档案馆,也是国民党中央监察委员会办公楼旧址,在这里进一步追寻历史的足迹,同时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展,沉淀了慢慢的正能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这次移动课堂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新长征路上,我们的国家要战胜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重大风险挑战,而我们遇到困难时更要有信心有能力妥善应对。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就能一次次绝境重生,愈挫愈勇,最后取得了胜利,创造难以置信的奇迹。企业也是如此。

本次活动,学员们受益颇多,真正做到寓教于行!大家也纷纷表示感谢移动课堂,让我们重新认识到初心和使命,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2019级南财MBA双周班学员 许亿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