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MBA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7-04 15:08 浏览量: 4557

2022南京大学商学院MBA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6月27日,南京大学商学院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主席换届选举大会于安中大楼210报告厅召开。商学院副院长王全胜老师、MBA中心主任宋培建老师、执行主任李晶老师以及中心老师们、MBA在校学生代表们共同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21F梁雅婧同学主持。

第23届联合会总结汇报

首先,南京大学商学院第23届联合会主席李拓同学,代表主席团对联合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从联合会历史、本届联合会工作、换届感想三个部分进行了汇报。

本届联合会协助中心围绕数字创新、医疗健康、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创办了三个社群,旨在通过学术、资本和企业的不同视角,帮助同学们观察科创产业,触发行业思考和行动。社群发展到目前,已集聚了500多名各届校友、师生和企业家。期间,中心举办相关领域讲座10余场,观看人数超过2000人;走访相关企业10余家,合计参访人数超过300人。同时,受疫情的影响很大,这一年联合会顶着压力,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也举办了一系列小而美的活动。

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换届竞选

本次参加竞选的三名候选人,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菁英。

来自21D班的林剑同学的演讲主题是“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三载齐心 一生同行”。他分享了他对联合会定位的理解,幽默和风趣的演讲风格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来自21D班的崔丽君同学,从服务、传承、引领三个角度详尽阐述了她的工作设想,并做了详细的调查和精心策划。

来自21A班的刘雨蒙同学,简明扼要的阐述了他的执行思路,描绘了未来展望:同学对南大的感情越来越深,校园活动的参与度越来越高,同学之间的交流越来越频繁。

联合会会旗交接仪式

认真听完每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后,在场代表们经过慎重考虑,投出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投票,来自21D班的崔丽君同学当选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

在大家的见证下,两届MBA联合会主席进行了会旗交接。

MBA联合会的发展离不开MB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宋主任会后致辞,首先感谢第二十三届联合会集体付出的努力,同时对第二十四届联合会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一方面要保证社群进一步发展,对外建立南大MBA联合会良好的形象;另一方面要做好疫情影响的活动预案,激发同学们在MBA学习生活中的更多参与。

南京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换届暨选举大会,不仅是一年一度联合会工作的总结,更是联合会精神的薪火相传。期待新一届MBA联合会能再创辉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