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金融与保险学系2021年度国泰人寿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6-08 16:39 浏览量: 5481

2022年5月27日下午,2021年度南京大学商学院金融与保险学系国泰人寿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线上平台举行。南京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伟、金融与保险学系主任方先明、陆家嘴国泰人寿副总经理蔡秉杰、国泰人寿北京代表处代表吴国辅、陆家嘴国泰人寿的嘉宾,以及金融与保险学系的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金融与保险学系教师陈钦源主持。

首先,陈钦源老师介绍了出席颁奖仪式的国泰人寿嘉宾,并由南京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伟教授致辞。王宇伟教授向各位出席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国泰人寿奖学金项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在对获奖者表示祝贺的同时,勉励所有的同学们继续奋斗,再接再厉。

王宇伟教授致辞

陆家嘴国泰人寿蔡秉杰副总经理代表国泰人寿致辞。他回顾了国泰人寿奖学金在中国大陆设立24年的历史,并表示愿意以发放奖学金的方式长期、持续地鼓励莘莘学子。国泰人寿与南京大学有着长久、优良的合作基础,对南京大学为国泰输送了许多高层次精英人才。蔡先生对此表示感谢,并欢迎有志于从事保险业的南京大学学生加入国泰人寿。

随后,蔡秉杰先生宣读了本科生一等奖学金名单,获得该奖项的同学是刘世源、陈思、虞丁阳、沈雨轩、包涵蕊、王鹏辉。

蔡秉杰先生致辞并宣读本科生一等奖学金名单

陆家嘴国泰人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蕾女士宣读了本科生二等奖学金名单,分别是郑烁、庞援昊、曹张妍、杨子洵、吴思盈、王清扬、王骁毅、陈文轩、涂伊晗。

周蕾女士宣读本科生二等奖学金名单

陆家嘴国泰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刘安石先生宣读了本科生三等奖学金名单,他们是朱艾琳、徐伟桃、冯佳雨、傅彦玮、赵攀雨、章瑞欣、余家乐、洪蓓秋、何冰、刘奕君、杨浩然、徐宁。

刘安石先生宣读本科生三等奖学金名单

陆家嘴国泰人寿公关行政部助理总经理邹茜女士宣读了本科生助学金名单,分别是李之良、张旭、靳文超、杨婕。

邹茜女士宣读本科生助学金名单

国泰人寿北京代表处代表吴国辅先生宣读了研究生奖学金名单,获得该奖项的同学是吴翔、李琴、胡丁。

吴国辅先生宣读研究生奖学金名单

2018级金融与保险学系保险学专业的本科生刘世源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向国泰人寿以及金融与保险学系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回顾了自己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并对未来做了展望,表示希望有机会进入像国泰人寿这样优秀的、国际化的保险企业进行工作和学习,早日承担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

刘世源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金融与保险学系的孙武军老师和袁成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孙武军老师对获得国泰人寿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期望所有同学能够保持进取,以一颗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此外,孙老师对国泰人寿持之以恒捐资助学的行为表达了感谢。国泰人寿是一个有温度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其先进的文化理念以及内部的培训体制值得我们学习。袁成老师认为,陆家嘴国泰人寿的Logo就如同一颗茂盛生长的参天大树,它体现出了企业向下扎根、向上发展的企业理念,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孙武军老师和袁成老师致辞

吴国辅先生回顾了国泰人寿与南京大学的老师、同学们共同参加两岸保险学术交流研讨会的历史,并希望在疫情缓和之后继续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吴先生希望有机会到南京大学感受校园的人文风情,并再次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吴国辅先生致辞

金融与保险学系主任方先明教授对国泰人寿在南京大学设立奖学金、奖教金表示衷心的感谢。金融与保险学系一届又一届的同学受到国泰人寿奖学金的资助,现已成长起来,并能够利用他们的知识和才华对社会做出贡献;系里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也离不开国泰人寿奖教金的资助。最后,方老师邀请陆家嘴国泰人寿的领导来到南京大学进行指导和交流,并祝愿国泰人寿集团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所有的领导、老师、同学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方先明主任致辞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在线上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