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5-18 15:54 浏览量: 5126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印发《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商学院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现有党员18人,其中南京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1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3人、“马工程”首席专家2人、国家级教学名师2人、南京大学“师德先进个人”1人。支部始终强化政治担当,立足主责主业,团结凝聚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两个确立”,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建工作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相结合。支部党员不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强化教材建设,助力构建以“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为内涵的新时代经济学发展格局,在以洪银兴教授为代表的教学科研团队的带领下形成了一批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教学科研成果。2021年支部获“南京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商学院党委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多举措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丰硕成果。2021年以来,学院本科生仙林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2017级本科经济党支部获“南京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20级经济硕士党支部入选研工部研究生示范党支部“领航计划”培育对象,罗洁获“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刘铭丞获“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