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南京大学EMBA接受南京大学MBA考生调整,择优录取!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3-15 08:08 浏览量: 3601

重要通知

亲爱的考生:

您好!我校2022年入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现接受意向登记。请有意向且管理类统考分数超过工商管理硕士国家线(总分≥170分,综合≥84分,英语≥42分)的考生抓紧时间完成意向登记。

申请条件

考生须满足以下两项条件方可申请:

  • 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第一志愿为南京大学MBA;

  • 已参加2022年全国管理类统考,统考总分不低于工商管理硕士国家线(总分≥170分,综合≥84分,英语≥42分)。

请注意:请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后续相关事宜将通过电话、短信和邮件进行通知。请考生及时查阅邮件,保持手机畅通(EMBA中心招生电话:025-83597777)。

申请流程

1. 扫描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登记通道现已开放)

2. 请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后续相关事宜(登记志愿、复试程序等)将通过电话/短信进行通知。

// 扫码登记信息//

EMBA中心老师将同您

取得联系

南京大学EMBA早在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国内首批获准开办EMBA教育项目之一,已培养了全国各地2000多名社会各界的中坚力量。

#多学科名师大咖 齐聚南大课堂

在南京大学EMBA课堂,汇集南京大学商学院管理学、经济学的优秀教授;同时聘请南京大学各大优势学科:社会学、文学、法学、新闻学、物理学、信息科学等著名教授;并邀请国内外顶级院校的优秀师资,组成强大的师资力量。

南京大学EMBA依托百年名校及世界知名学府的优质师资,充分发挥管理学与经济学的交叉融合之学科优势,以案例教学为主,采取灵活的教学方式,面向具有良好教育背景和丰富管理经验的社会各界精英。

#多维度多类型活动 构筑交流平台

在课堂之外,南京大学EMBA精心组织多维度多类型活动,致力于搭建好平台,丰富EMBA同学的课余生活,紧凑而充实。

打破班级、年级的界限,搭建“班长联席会”的交流沟通平台,保持中心与学员及各班学员的沟通交流。打通各班学习、参访类活动分享,拓宽文体活动渠道,不仅是体力上的竞技,更是思想上的碰撞,促进EMBA同学们彼此交流,与优秀者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多平台校友资源 更是同行伙伴

南京大学的校友已超过30万人,海内外各地的校友组织达110个。南京大学EMBA始终致力为同学搭建极具影响力与价值的资源共享和全球精英交流平台。

EMBA教育的魅力在于与优秀者同行!

南京大学EMBA的同学们都是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他们善于思考,乐于学习,追求真理,经验丰富,坦诚开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追求比商业成功更高的人生价值!

他们,是志同道合的E群人,

他们,是引领社会未来的E群人,

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回头有精彩的故事,

低头有坚定的脚步,

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