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长三角,商学院医健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开启!丨报名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1-07-24 17:26 浏览量: 3473

第三届

商学院医健行业创新创业大赛

国家政策日益凸显“医疗健康”重要性,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需求迫切,医健行业要建立一个完整的生态环境,需要链接政府、高校、医健企业,更需要地产、科技、互联网、投资、销售等传统行业跨界加盟,将创新技术深度融合、合纵连横。

为切实发现医健领域的创新想法、助推医健产业的创新与创业,今年九月,第三届商学院医健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将在浙江隆重举行。来吧,亮出你的创业方案,代表江苏参加总决选!

聚焦医健 汇聚长三角共同发力

本次大赛由长三角医健管理学术联盟主办,联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同济大学经管学院、苏州大学商学院等知名院校,聚焦医疗健康产业,聚集产业创新力量,着力打造全新的产业生态,加强生态内部资源对接及沟通合作。汇聚长三角高校资源、人才资源、资本资源,学术、政策及资本全方位支持,以最优质的资源打造创新创业平台。

获得持续关注 助推项目起航

本次大赛除了优厚的奖金激励外,所有的获奖项目将获得创业导师后期全程一对一跟踪指导,从战略梳理到品牌规划、从商业模式到转型评估,全方位项目辅导诊断;链接创新创业项目与医院及投资机构,配套政策支持,获得持续媒体曝光。

你和你的同伴们或许发现了亟待改进的问题,或许有一个初步的创意,或许有一个产品正在设计中,或许有一种模式想探讨并寻求建议……

来吧!这个夏天,期待见到优秀团队!

参赛人员及参赛项目要求

1. 本次大赛面向南京大学MBA、EMBA、国际EMBA2019-2020级在读学员及校友开放,团队核心成员及路演人为南京大学在读学员或校友,可跨系、跨专业、跨院校组队,每组成员不超过5人

2. 本次大赛采用申请制,申请参赛的团队需要提交项目商业计划书并填写参赛团队基本信息。大赛组委会对于团队资格具有审核权。

3. 参赛项目需要具有原创性的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所有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或已经取得授权,与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4. 参赛项目在报名时,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或虽已经注册成立企业但时间不到五年且融资未超过A轮,同时拥有医疗健康领域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团队;

TRACK

赛道设置

根据项目阶段的不同,大赛分三个赛道,即:创意组、新苗组、启航组:

创意组标准/Creative

创意描述清楚,产品定位清晰、目标顾客和顾客价值明确,具有较明确的商业模式设想,具有一定的市场可行性和竞争力,且尚未组建创业团队的创业项目;

新苗组标准/Bud

拥有相对完整的产品或服务构想、商业模式明确、实施前景良好、已经或者准备付诸实施的创业项目;

启航组标准/Sailing

已拥有上市的产品或服务、商业模式明确、团队完整、公司已注册且未超过5年的创业项目。

赛程安排

赛程安排相关事宜:

1

7月启动大赛报名,8月初各分赛区进行初赛;

2

优胜项目入围,8月专家审议,9月进行决赛;

3

决赛中,每赛道将优选3个团队,给予相应的奖励;

4

如因疫情防控需要不能按期举行线下相应活动,大赛组委会将及时对外公布。

报名方式

01

扫码下载相关报名资料

本次大赛采用申请制,所有报名团队,需根据要求填写并提交《报名须知承诺书》及本组别的项目商业计划书,所需文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02

申请资料7月底截止提交

申请报名材料需要在7月30日前提交至指定邮箱(详情请查阅报名资料下载),南京大学商学院赛事组委会将对材料进行审核;

03

赛事后续信息将持续发布

报名成功后,经过初步核实参赛信息及筛选,对于入围江苏赛区初赛的选手团队将逐一联系,告知后续参赛事宜;

扫码下载 赛事申请

7月30日前提交

《报名须知承诺书》

各组别《项目商业计划书》

其他相关事宜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如有任何关于赛事及报名事宜的疑问,可致电:南京大学EMBA中心、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 025-83594484;

本次大赛的所有解释权归第三届商学院医健行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创业者,

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是最具创新活力和潜力的群体!

如果你们是心有梦想的创业者,

赶紧带着项目报名吧!

商学助力医健 点击图片查阅往期赛事

中国商学院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