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保险人才“狮山培育基地”在苏州落成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1-04-30 16:32 浏览量: 2702

为支持地方政府金融创新与发展,南京大学以商学院为主体,依托南京大学一流的经济学、金融与保险学、金融计量与风险管理研究等方面的学科优势,与苏州高新区共同锐意打造保险人才“狮山培育基地”。

该基地不仅建立了高层次保险人才资源库,同时也是一个促进保险产业发展的教育、研究和交流平台。基地示范工程为南京大学“狮山培育基地”保险菁英项目,由南京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承办。

4月28日,苏州保险与科技结合综合创新发展大会在苏州高新区狮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南京大学校长助理索文斌、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安同良教授应邀出席并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班信息

百年学府 | 雄厚师资

精湛课程 | 高端人脉

图文编辑:南京大学商学院EDP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