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杨忠、沈坤荣教授入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0-12-26 14:33 浏览量: 5755

近期,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组织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业已组成。南京大学商学院杨忠教授入选工商管理组成员,沈坤荣教授入选理论经济学组成员。祝贺杨忠、沈坤荣教授!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简称: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领导下的专家组织,从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咨询、研究、监督和审核等工作。由本学科学术造诣精深且具有培养博士研究生经验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学者组成。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