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行知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仙林校区隆重举行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0-09-11 16:16 浏览量: 5170

9月10日,南京大学行知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仙林校区隆重举行。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南京大学行知书院首任院长赵曙明,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沈坤荣参加典礼并上台讲话。

行知书院院长赵曙明上台讲话

商学院院长沈坤荣上台讲话

成立新生学院是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健全人才培养新体系、努力使立德树人更有成效的战略举措,是深入实施“三三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大类招生培养联动改革的重要实践,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先锋行动。行知书院由经济管理类和社会科学类的新生组成,人数占六大书院的首位。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赵曙明担任行知书院首任院长。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