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相约,因你精彩丨首届南京大学专业学位硕士演说大赛隆重举办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0-06-10 15:25 浏览量: 4837

6月6日下午4时30分,首届南京大学专业学位硕士演说大赛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非常时期,线上举办丝毫没有影响大赛的效果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本次大赛吸引了南京大学各专业硕士百余人参加,22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和精心准备,在决赛现场一展南京大学专业硕士的风采。会议室里除了选手和观众外,商学院副院长韩顺平、工程管理学院MEM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周跃进、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晶、新闻传播学院教授王辰瑶、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朱丽丽、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MBA课程教授/TEDx中国区顾问教练陈璋、同济大学讲师/南大MBA《嗓音实践—朗诵与演讲》课程老师李少辉、头马国际演讲小区总监/南京第一中文国际演讲俱乐部主席徐斌等领导嘉宾参与了本次大赛。

致辞

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韩顺平教授为本次大赛致辞,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各位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高度概括本次活动的价值并给予同学们指引:

周读一本书

讲演贵实料

苦练做文章

践行百千万

南京大学MBA教育中心李晶主任给予本次大赛高度评价,并感谢南京大学各专业硕士们积极参与,疫情没有阻挡我们南大人对知识的孜孜以求,演说大赛就是最好的历练。我们接下来会以更好的状态备战全国MBA演说大赛。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MEM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周跃进主任给予本次演说高度重视和支持,并感谢MBA中心提供这么好相互学习的平台。大家一起智慧碰撞,在这样特殊的时期里,在线上进行演讲比赛别开生面。

大赛中,选手们围绕“创新驱动城市竞争”为主题,为城市发声!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及爱好等多个角度结合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选手们在视频中的演讲挥洒自如,演讲内容生动有趣。

不同选手结合自身的所学所悟和2020年带来的机遇挑战,开展多角度演说,演讲内容深入浅出,深度和高度兼具。有的选手声情并茂,有的选手结合地摊经济道具展示,有的选手面对突发事件依然淡定沉着......一下午的时间,比赛开启了一场知识碰撞、风采与思想齐飞的演讲盛宴。

本次线上进行PK比赛,应景接地气,评委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给出专业点评和精准指点,从选手的演说技巧、演说主题的专业角度等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线上打分。大家赛出了水平和风格,也更显南大人自信向梦、经营所往的气质。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京大学MBA19A徐天誉以《大城小摊》夺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一等奖

南京大学MBA 19A 徐天誉

二等奖

南京大学MAud 19级 陈砚雯

南京大学MBA 19B 孟娜

三等奖

南京大学MBA 19E 肖亦苏

南京大学MBA 19D 申卫巍

南京大学MEM 19级 沈健宇

网络人气奖

南京大学MBA 19A 徐天誉(2023票)

南京大学MEM 19级 沈健宇(1689票)

最佳声音奖

南京大学MPAcc 18级 刘晓艺

南京大学MBA 19S 仓娟

南京大学MEM 19级 刘亮

南京大学MBA 19B 袁小刚

最佳故事奖

南京大学MF 19级 张珂

南京大学MBA 19S 余博沛

南京大学MPAcc 18级 邢葳

南京大学MPAcc 19级 苏紫晴

最佳风采奖

南京大学MPAcc 19级 袁梦

南京大学MBA 19G 徐擎月

南京大学MF 19级 刘超

南京大学MF 19级 史波

最佳创意奖

南京大学MBA 19A 刘寅旭

南京大学MPcc 18级 张旻月

南京大学MBA 19D 时祥

南京大学MBA 19G 陈奕奕

本次大赛主题紧扣“创新”,旨在为社会培养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宽阔国际视野、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商业精英。未来,大赛将把更多主题与城市竞争力相结合,对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