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募 | 2020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春季专场猎聘会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0-03-28 00:00 浏览量: 285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邀贵司参加2020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春季专场(线上)猎聘会。

日期:2020410日(周五)

时间:15:00-18:00(暂定)

形式:线上(腾讯会议或Zoom平台)

南京大学商学院以造就“具有创意思维与创新行动的管理菁英”为目标,通过提升社会责任、拓展全球视野、强化系统思考、融通解决之道为培养路径,为学生提供丰厚的成长土壤和广域的发展空间。二十多年来累计培养了8000余名经济管理人才。2020届毕业生逾300名,他们主要分布于金融业,制造业,信息产业,贸易零售,社会服务业,房地产,大健康等行业,担任中高端管理岗位的人数近70%,平均年龄33岁。

举办MBA专场猎聘会,旨在搭建校企人才合作交流平台,实现优质企业与优质MBA人力资源有效对接。MBA专场猎聘会,为南京大学商学院MBA品牌活动之一,数家企业及MBA同学、校友在猎聘会中获得了更多的机遇。 2020年,我们将继续期待优秀企业提供广阔的平台,助力MBA学子振翅高飞!

企业需要人才,人才更需伯乐,现诚挚的邀请您参加2020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春季专场猎聘会。本活动为公益活动,免费提供网络宣传。

报名方式:

请下载参会回执邮件报名,截止时间:20204317:00

联系人:朱梅老师,cdc-njumba@nju.edu.cn

参会回执:南京大学商学院MBA猎聘会参会回执.docx

本次猎聘会具体流程安排,请继续关注南京大学商学院MBA中心网站、南京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官方微信平台。

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325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