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嘉宾丨2020年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0-01-03 17:50 浏览量: 2615

MBA中国网讯】2020年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全球变局中的中国经济与企业管理”

面对全球变局,中国的发展道路应该怎么走?中国经济的命运将会怎样?

在面对经济增长的新环境下,如何寻求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如何将中国企业按照中国模式和中国道路走下去,“新路径”需要“新思考”。

主题演讲

01、《永当探路者开放再出发——全球变局下中国经济考题的苏州答卷》

蓝绍敏书记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

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

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十三届省委委员、常委,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02、《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

洪银兴教授

著名经济学家、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

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十七大、十八大代表,江苏省人大第八、九、十届常委会委员。

03、《全球人才挑战与管理》

赵曙明教授

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

教育部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第三任主席、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

04《海洋深水钻井平台实践与开放式创新路径探索》

于亚校友

中集集团党委副书记、南大商学院MBA(94级)校友

中国深远海技术产业联盟(CODIA)战略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担任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副会长。

05《中国企业应对全球变局的思考与实践》

高振东校友

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南大85届校友

1994年开始了宝时得创业历程,高振东先生带领他的宝时得团队打造了众多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

创建了全球高端电动工具品牌WORX 威克士,打破了西方国家在电动工具行业内对高端品牌的垄断。

论坛日程

温馨提醒

11月4日(周六)08:30开始签到,为确保论坛现场,收到中心确认报名短信后请务必出席。

论坛当天安中楼车辆停放难以保障,为确保准时到场,请尽量绿色出行。

年度人物及合作伙伴领奖者请着正装出席。

1月4日,我们邀请重量级嘉宾,在南京大学商学院,不见不散!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