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寻路商帮 | 千古龙蟠并虎踞,自是秦淮帝王洲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12-07 10:00 浏览量: 3791

MBA中国网讯】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创立于1993年,依托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为电信运营商及其它大型企业客户提供业务转型及数字化的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致力于成为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是中国电信行业最大的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也是中国电信行业最大的BSS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供应商。

带着对5G的向往和好奇,南京大学商学院师生在亚信科技副总裁杨映南、高级总监周亮亮的带领下,学习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公司战略、核心竞争能力以及5G的市场与应用。5G将是新技术、新商业、新模式的移动智能新时代,亚信科技将持续依托创新发扬5G技术,为通讯领域带来更智能、更快捷的服务。

迈瑞医疗

迈瑞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医疗器械的领航者,也是全球医疗设备创新领导者之一。2018年底在A股上市,市值超过2000亿元。迈瑞产品已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全球员工近万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 20%,外籍员工超过 12%,来自全球 30 多个国家及地区,形成了庞大的全球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迈瑞的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

怀揣着对先进医疗技术的崇敬,商帮行师生在迈瑞医疗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全球八大研发中心之一的南京研发中心,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迈瑞医疗的市场、产品以及三大核心竞争力;专业的讲解员也给我们一一讲解和展示了核心科室提供的高质量产品和解决方案。

生命是弥足珍贵的,而把挽救生命、守护人类健康作为愿景的迈瑞亦是伟大的。作为中国医疗设备企业的领航者,知晓如何在变幻无常、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取得成功,迈瑞担得起“全球挑战者”的称号。

在经历了5G和科技的洗礼后,同学们依然兴趣高昂,并开启了企业参访的复盘。在听取了吕伟教授对于医药行业前景的分析、创新对于科技型企业的重要性等分析之后,同学们从5G结合医疗领域、商业模式、人才角度、创新等各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吕伟教授针对大家的观点指导点评。整场活动大家深入思考、积极探讨和询问,同时与企业互动,体现南大商学院学生对知识的探索欲、对商学的深入认知和对社会未来发展的密切关注。

借助“寻路商帮”活动,大家可以深入接触和学习两家优秀的企业!在后期,大家还会就参观学习中的问题提出总结报告进行复盘汇报讨论,也欢迎MBA同学们的参与。

感谢2017级柳华、汪宇晨对本次“寻路商帮”活动的支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