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校友重聚 | 经营生态 护航化工, 08秋B班走进蓝必盛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11-29 19:09 浏览量: 3396

MBA中国网讯】

经营生态护航化工08秋B班走进蓝必盛

南京大学商学院08秋B班有个保持多年的优良传统,就是每年组织本班同学在省内进行互动交流,通过企业参访活动,同学们近距离观察企业、全面了解产业信息、深度对话行业人士,通过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度学习交流,共同分享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经验与教训,同时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企业参访

11月25日,08秋B班同学在宜兴市科协孙旭峰同学的组织下参访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宜兴作为国内著名“环保之乡”,依托自身产业集聚优势和创新资源优势,通过高端人才引进、企业引进及合作、自主研发等方式,打造了一批智慧环保创新平台和领军型企业。蓝必盛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浓度有机化工废水的有效治理并进行相应的资源化,率先提出了化工废水细分概念,并成立化工环保技术研究院,对接国际先进环保技术,成为行业领先的化工废水综合治理服务提供商。

蓝必盛公司董事长蒋伟群先生与08秋B班到访同学进行了深度交流,蒋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并就企业成长历程进行分享,同学们也就蓝必盛公司如何在宜兴当地4000多家环保企业中脱颖而出进行探讨,同学们也对企业的未来发展结合自己所在行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就与企业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蓝必盛公司2001年成立,主要从事环保设备销售,2008年业务拓展为以高浓度有机化工废水处理及技术服务,2015年赢得润邦股份(股票代码002483)股权投资,2016年挂牌新三板(代码838160),2019年进军化工园区环境综合治理领域。企业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立足化工环境综合治理,以“经营生态,护航化工”为使命,专注、执着,砥砺前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