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2019年南京大学MBA行动学习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11-19 18:26 浏览量: 4812

MBA中国网讯】

什么是“行动学习”?

南京大学MBA行动学习TEAM WORKSHOP 是一项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校企合作项目,旨在通过企业和学校联合打造的实践平台,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并提高MBA学生的综合管理能力。WORKSHOP是一种以头脑风暴为特征的创新研修方式,注重TEAM的团队形式,与南京大学商学院培养具有“创意思维与创新行动(CT&IA — Creative Thinking and Innovative Action)的管理菁英”使命契合。通过行动学习,实现“智慧共创·商业结果”。

行动学习以项目的方式,集合MBA平台最强最全力量——商学院知名教授、MBA兼职导师、企业高管、MBA学生,围绕企业运营的实际问题开展讨论,以所探讨的企业出发,针对行业、供应链等问题进行深度挖掘,为企业所提出课题量身打造解决方案。

在项目实践过程中,MBA学生综合运用管理学相关理论与知识,不断提升独立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完成理论知识向实战经验转化,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进度安排

团队组成及分工

学院导师:

全程参与项目过程,把握项目方向和进展,参与线上线下互动,对团队成员进行中期考核和期末考核。

兼职导师:

全程参与项目过程,把握项目方向和进展,参与线上线下互动,对团队成员进行中期考核和期末考核。

企业高管导师:

全程参与项目过程,协助项目,参与线上线下互动,对团队成员进行考核,最终对项目进行总体点评与反馈等。

学生:

全程参与项目过程,提前做好课题相关的准备工作,在导师的指导下深入研究,配合导师完成中期及期末考核。

企业项目信息

活动报名

报名对象:

南京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学生(仅限2017级未修过行动学习的学生)

报名方式:

请点击底部“阅读原文”报名,报名将于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中午12点开启,每个项目满员后,中心会通知相关学生,必须选择另外的项目,请于11月22日(周五)中午12点前完成报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