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MBA SEED演讲俱乐部启动会圆满成功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11-04 21:09 浏览量: 4063

MBA中国网讯】南京大学商学院发布MBA SEED演讲俱乐部启动会回顾如下:

活动开场

特邀嘉宾

陈璋老师以互动轻松幽默的方式开场,让同学们都能参与其中,印象深刻。毫无保留的给大家带来卓越演讲者的模型:专业知识、呈现技巧、内容设计、互动控场以及自信魅力。五个方面有内在也有外在,相辅相成。通过后天学习和锻炼,人人都可以成为卓越演讲者。商务演说台风(肢体语言五要素):站姿(Posture)+走动(Movement)+手势(Gesture)+眼神(EyeContact)+表情(Facial Exp)。现场带着大家一起感受专业的台风展示,只有练习才知道如何做到自如大气的台风。同时,给到大家一个通用打开手势和台上三步走,以及站立的男女通用姿势,非常实用。商业演讲思维AGPS:听众价值(Audience)、演讲目的(Goal)、展开要点(Points)、支撑内容(Supporting)。只有符合演讲的逻辑思维,才能更好的吸引观众,清楚表达要演讲的内容。

嘉宾分享

南京大学商学院特地邀请到两位优秀的嘉宾分享,第一位是去年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冠军,帅气幽默有才的18级李今;第二位是主持台风专业,长相甜美,文采斐然的18级陈鑫媛。

即兴演讲

启动会的互动环节精彩热烈,两位同学积极响应,展示了演讲爱好者的风采。演讲最重要就是上台讲出来,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有机会更好的提升自己。

大会结束

演讲是信心

演讲是能力

演讲是成长

演讲是收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