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截止!22:00网报系统关闭!考生请注意!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11-02 09:21 浏览量: 5995

MBA中国网讯】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南京大学商学院MBA,请大家注意,2020年研招统考网报系统“网上报名”功能将于今日22:00关闭,还没报名、交费、信息需要检查修改的同学,请抓紧哟!

以下关4个关键动作请考生们务必照做,行动到位:

1.检查信息

★ 没有报名、没有交费的考生要抓紧了。再次提醒:研招网已经支持31个省份网上交费,不完成交费则报名无效。

★ 报考院校、报考专业、报考点等关键信息一定要再三确认无误。

★ 确保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并能正常接收短信,招生单位和报考点推送网报信息、复试通知、调剂通知提醒均将用到这个手机号。

2.确认学历(学籍)校验结果

学历(学籍)信息校验没有通过的考生,根据招生单位要求提供相应核验材料,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关注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公告及通知。

3.下载备份报名信息表

保存好学信网用户名、密码、报名号,下载好报名信息表,并多处备份,现场确认和复试的时候都可能要用到。

4.准备现场确认

南京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1月7日--11月10日。考生必须先进行网上报名并缴纳报名费,再进行现场确认(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补交费),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缺一不可,否则报名无效!

南京大学报考点接收报考我校的下列考生:就读院校在南京市的应届考生(须提供南京市高校的学生证);户口在南京市的往届考生(需提供南京市户口本);工作单位在南京市的往届考生(需提供近三个月的南京市社保缴费证明)。如果选错报名点,报名费一律不退。

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部分报考点的现场确认可能改为网上确认,具体确认事宜请2019年11月初查询南京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上的通知。

❖ 建议大家学会查阅招生单位、省招办和报考点的网报公告,有时候看一眼就能解决你们无数个电话和邮件的咨询,能省不少时间呢!

❖ 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地报名成功,静待考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