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医健的5G时代!9月21,以孩童的心去探索去拥抱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09-17 17:58 浏览量: 3300

MBA中国网讯】“2019年,是5G元年。5G包含网络、设备、应用。就诊、医疗、健康管理,5G是否意味着带来新的开始?医疗会更有可及性么?用药会更安全么?5G,会让我们拥有更健康的生活么?面对这不了解不熟悉的未来,我们以孩童的心去探索,去拥抱。

9月21日,我们相聚江苏自贸区核心区—南京江北新区国际健康城,在“南京大学国际医健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9国际医健产业峰会”上,我们一起,以孩童的心探索5G时代下的医疗健康。

5G具有高速率、低时延、大连接三大特性,与其它医疗技术相结合,带来突破性的技术和服务进步。

  • 5G赋能传统医疗,必然带来诊疗模式的转变和诊疗平台再次建设,促使医院管理的再创新;

  • 5G赋能医药产业,大数据的精细化将指导医药研发,物联网与5G技术会助力药师指导用药,未来的健康生活将会展开美丽的画卷;

  • 5G赋能医疗智能,技术始终是硬核。人工智能已深入医疗各环节,并正在提高医疗生产力、拓展医疗新边界。AI领域四大独角兽企业之一依图科技、5G技术服务商中兴通讯会带来最新的技术分享;

  • 5G赋能,政策又将如何推动?如何抢抓自贸区机遇加快建设南京健康服务发展先行区?最新的政策解读尽在此次峰会。

9月21日,南京江北新区国际健康城,“南京大学国际医健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9国际医健产业峰会”,从医疗、医药、技术、投资、政策几大方面,全方位参透5G如何赋能医健。

精准的医疗服务,离不开技术的推动;蓬勃的产业发展,依托着技术的革新。这场峰会,是一次跨学科的交流。为了,在5G时代,治愈与希望的那盏灯更加明亮!从医生到学者,从医药研发者到技术创新者,共同关注在5G背景下,我们如何拥有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副院长张文红教授将会从真实的案例开启我们对5G时代医疗的憧憬。

大会议程

9:30-11:30

南京大学国际医健校友会成立大会

11:30-13:30

5G时代智慧医疗交流会

13:30-17:00

2019国际医健产业峰会主题演讲

17:00

会议总结

主讲嘉宾

《5G与AI时代的医健革命》

王咏红

江苏省医学会会长、江苏省省委委员

《5G时代的医院管理创新》

鲁 翔

南京大学校友,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院长

《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慧的急重症诊疗平台》

李维勤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主任医师,南京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导,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可穿戴医疗技术应用探讨》

方 震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导,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抢抓自贸区机遇加快建设南京健康服务发展先行区》

韩 剑

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导,南京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消费医疗与互联网》

王 炜

南京大学校友

艾尔建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ANP发展历程的点滴分享》

张昊宁

南京大学生物医药行业校友会秘书长,美药星(南京)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生物技术投资与产业集聚》

俞逢佳

南京大学校友

倍数资本董事长,江苏省产研院医学免疫技术研究所 CEO

《AI拓展医学新边界》

倪 浩

南京大学校友

依图医疗总裁

《5G技术助力智慧医疗》

冯 锐

南京大学校友

中兴通讯战略合作总监

Hi!Five!来吧!9月21,我们一起,以孩童的心去探索5G时代的医疗!

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线报名

报名成功以收到官方确认短信为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