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南京大学商学院MBA18B:很开心,我的故事与你有关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08-23 08:27 浏览量: 2542

MBA中国网讯】— 班长,魅力大赛要截稿了,说点啥?

— 说什么呢?

— 给B班写个序吧,当做纪念。

— 好。

故事就叫

无论何时,总有些人与事值得我们付出时间与精力,不计较得失,无关乎结果,只是想,疯狂的热爱与用心的守候!

有人说,两个人相遇的概率是0.00487。世界那么大,多年以前,我们不曾遇见,也未曾相识;世界那么小,2018年9月,因为南大,我们相遇,带着各自的曾经及相似的期盼,带着略带拘谨又渴望亲近的心情,我们相聚在南京大学商学院MBA2018级B班。

细数近一年的时光,我们爱在B班、学在B班、赛在B班。对于周末班的我们来说,紧凑的课程学习,密集的赛事安排,多样的活动组织,每一个同学都处在近乎全年无休的状态,而找寻工作、家庭、朋友、自我空间与校园生活的平衡成为了一种常态。有时,我们也会疲惫不堪,清晨与困顿的斗争从未停歇,但最终我们还是如期而至;有时,我们也会想要佛系应对,生活里的低调与赛场上的热血,似乎这才是真正的我们,缺一不可;有时,我们也会有所期许,那些与年少有关的回忆,热忱而纯真的年华,我们总会想要重温与守护。

很多时候,当听到家人安心的鼓励“去吧,家里有我”;当看到朋友戏谑的调侃说:“忙学校的事都没空见我们咯”;当听到同事认真的咨询说:“我也想试试看”;当与自己的同学玩笑着说:“似乎上学比上班有趣”的时候,有一种力量在默默推动着我们,前进。

B班,最宝贵的一定是那一群人,我们的宝藏男孩与女孩们。每一个清晨摆好席卡的你,每一个课堂上积极互动的你,每一门考试前共享复习资料的你,每一个熬夜准备材料的你,每一场赛事拼劲全力的你,每一个讲台上侃侃而谈的你,每一个班群里活跃气氛的你,每一个不断出品表情包的你,每一个不断突破自我的你,每一个日常里温暖细致的你,每一个才华横溢的你,哪怕是每一个不讲话默默支持的你……

正因为有了不一样的你,才拥有了不一样的独特的我们。我们的故事里,有烦恼、疲惫、力不从心,但我们从不缺热血、成长与温度,这就是B班的魅力,一个低调但热烈的班级;一个谦逊但全能的班级;一个内敛但温暖的班级;这份材料,记录着我们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这份记忆沉甸甸,热乎乎。不信,你看那一张张明媚的笑脸,你看那一刻刻专注的瞬间,你看那一份份用心的文字。

如果有幸,学弟学妹们能看到,希望你们珍惜在南大学习成长的时光,尤其做好第一年吃苦的准备,这份苦来自于与时间的较劲,与精力的拉锯,与内心的权衡。如果可以,请努力珍惜每一门课程,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积极参加每一次活动,因为成长总在未来不期而遇;希望你们珍重班里的每一位同学,因为他们将会是你人生新阶段最宝贵的财富,与利益无关,与真诚相连,与未来有关。希望你们积极报名但慎重对待担当班委这件事,因为这需要莫大的勇气与责任,需用心、尽力才行。

9月7日

我们来了

那天的阳光一定很明媚

那天的风一定很轻

那天的你们一定很帅气很美丽

那天的我们一定闪耀

那天的我们一定开心

因为

那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日子呀!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