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MBA代表队勇夺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冠军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07-03 19:16 浏览量: 5017

MBAChina网】南京大学王者两岸荣耀队获得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冠军,王者两岸荣耀队的鲍安其获得最佳新锐奖!

2019年6月29日—30日,第六届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于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大楼顺利举办。来自宜兰大学、高雄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昌大学、云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闽江学院、福州大学等12所高校的14支MBA代表队参加了本届大赛。本届大赛的举办得到了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海峡两岸学术交流专业委员会的协助及福建教育电视台、海峡卫视、福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支持,福州朗浩实业有限公司、武夷山市石中岩茶业有限公司、厦门丰德酒业、恒大地产集团福建公司等多家企业为本届大赛的赛事活动提供了赞助。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唐振鹏教授在开幕式上对各位领导、嘉宾及各届朋友对于本届大赛赛事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是一项公益性赛事,以加强海峡两岸MBA院校的交流,提升八闽MBA教育品牌的知名度,搭建起未来管理者与企业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目的,迄今已举办六届。本届案例大赛旨在通过真实企业案例分析,引导和帮助参赛者们构建成熟的现代商业思维,培养其商业分析决策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其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大赛采用自由案例选择的小组半决赛和指定案例总决赛两轮竞赛的方式确定参赛队伍的成绩、名次与所获奖项。

福州大学特邀海峡两岸多所高校共同参与本届案例大赛。同前五届赛事活动相比,本届案例大赛的规模更大、赛制更为完善,角逐亦更为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们的综合评议,本届案例大赛的最终结果如下:南京大学王者两岸荣耀队获得一等奖,福州大学不忘初心队、云南大学你说的队、宜兰大学宜福经管队获得二等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独角兽队、福建师范大学野狼盟经管2.0队、浙江工业大学向日葵队、福州大学成于思队获得三等奖。来自南京大学王者两岸荣耀队的鲍安其、福州大学不忘初心队的林训宜、宜兰大学宜福经管队的高志和获得最佳新锐奖。

再次祝贺南京大学王者两岸荣耀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