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院长寄语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01-03 09:06 浏览量: 5452

MBAChina网讯】亲爱的校友们、同学们和老师们:

2019年已经到来!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将于元5日上午9时在安中大楼鸿意报告厅举行,欢迎各位校友、同学和老师们参加!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是我院的学术思想盛会、也是校友们欢聚的大会,我们欢迎各位校友回归母院。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对民营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中国民营经济未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和指导价值。为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2019年商学院新年论坛将主题定位“民营企业:新环境 新跨越”。

南京大学商学院与时代共发展,学院秉承南京大学“诚朴雄伟 励学敦行”的校风,努力拓展学院“创造商学新知、拓展学生才能、引领社会未来”的使命,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

亲爱的校友们、学生们、老师们,让我们共同在新环境下秉承商学院敢于创新、勇于探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把握南京大学“双一流”工程建设的良好契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商学院。

亲爱的校友们、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