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EMBA2019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网报指南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10-16 13:59 浏览量: 3834

MBAChina网讯】南京大学EMBA温馨提醒

EMBA全国管理类联考报名已经开始!

报名网站:研招网

报名时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

联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友情提醒:

1、已经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预报名的考生,如无需更改信息,预报名正式有效,无需另外报名。报名期间可以修改网报信息,逾期不再补报及修改报名信息。

2、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报成功后,考生还需在11月初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的地点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时间由各招生考试机构自行确定和公布,请关注报考点网报公告。

南京大学EMBA全国管理类联考网报指南

01 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打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入首页点击“报名入口 硕士统考”。选择“点击登陆”,注册学信网账号进行登陆。

02 填写考生报名信息

1、进入页面后选择“统考硕士招生”点击“网上报名”。依次填写:a、考生信息;2、报考信息。

03 报名流程

1、“报考招生单位”选择“南京大学”,“考试方式”选择“管理类联考”。

2、填写个人信息。“毕业证书编号”请填写学校编号(如毕业证书上有两个编号,请填写学校编号);如果本科毕业学校更名,请在毕业学校栏选择“其他”之后输入原毕业学校名称。确保毕业证书编号、毕业学校填写无误。

3、请注意,在“报考类别”中选择“定向就业”,并填写就业单位信息。

4、填写报考的专业,“报考院系”选择“(002)商学院”,“报考专业”选择“(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研究方向”选择“(F8)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考试科目”选择“(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5、选择报考点所在省市及报考点名称。(南京市外考生可就近选择当地报考点考试,如选择南京大学报考点,需要提供南京市的户口本或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6、请注意选择完报考点之后请关注各报名点公告通知,以“南京大学报名点”为例。查询报考点网站:研招网

7、根据提示要求校对填报信息、填写验证码、生成报名号完成网上缴费,下载报考信息表即完成报名。请牢记你的报名号和学信网账号信息。

研招网网报请注意

1、网报填写毕业证书编号的时,须填学校编号。如果毕业证书上有两个编号:左边是NO.*****,右边是学校编号:****************,请务必填写学校编号。

2、如果本科毕业学校更名了,请在毕业学校栏选择“其他”,然后手动输入毕业学校的名称。一定要确保毕业证书编号、毕业学校和毕业证书上完全一致。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