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安德鲁•迈克尔•甘博教授来我院会计学系帕乔利论坛讲座交流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7-06-05 00:00 浏览量: 3709

2017525日下午,剑桥大学政治经济系教授及校长顾问安德鲁•迈克尔•甘博教授受商学院会计学系邀请,来我院会计学系帕乔利论坛讲座交流。甘博教授向商学院师生做了主题为“当代西方经济发展现状探析”的学术讲座,并对英国脱欧对英国政治产生的影响做了重点剖析。本次论坛由MPAcc教育中心承办,会计学系薛清梅副教授主持了论坛。

剑桥大学德鲁•迈克尔•甘博教授做客帕乔利论坛

甘博教授是英国国家社科院院士、英国国家学术院院士、英国皇家艺术院院士、剑桥大学教授、剑桥大学女王学院院士、著名政治经济学家、政治学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讲座结束后,管理学院院长王跃堂教授、会计学系主任陈冬华教授、副主任林树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与甘博教授一行进行了初步的洽谈交流。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跨学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取得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供稿:会计学系、MPAcc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