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报名】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京工业大学MBA/MEM/MPAcc考生网上确认须知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0-27 10:39 浏览量: 4538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继“网络报名”之后还有“确认报名”,二者缺一不可。

选择南京工业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3205)的考生

考生于11月1日-4日凭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确认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完成确认报名,否则网络报名无效。建议考生在 11 月 1 日—11 月 3 日(9:00-12:00、13:30-17:00)完成提交相关审核材料,不要在 11 月 4 日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具体务必查看左下“阅读原文”(附件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京工业大学报考点(3205)网上确认考生须知;附件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2023年)

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

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凭用户名、密码登录——用户中心——网报公告——报考点,选择网络报名时所选报的报考点,查看该报考点发布的关于确认报名的公告通知,仔细阅读相关要求并提前准备好需要上传的系列材料。

考生必须完成上述步骤且经报考点审核通过,否则网上报名信息无效,请考生关注提醒信息并及时登录研招网查看审核结果。

祝考生们考试顺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