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指南】2023年MBA、MEM、MPAcc考试报名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0-05 14:13 浏览量: 3986

敬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关注南京工业大学2023年MBA、MEM、MPAcc招生简章

一、报名时间和网址

请于2022年10月5日-25日(9:00-22: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https://yz.chsi.com.cn),9月24日-27日的预报名数据也同样有效。完成网上报名后还有确认报名,二者缺一不可,确认报名详见报考点公告(研招网用户中心-网报公告-报考点公告)。

二、网报提示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登录或注册学信网账号

3.进入网上报名

4.填写考生信息

5、完成考生信息填报

6、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

7、填写报考信息

8、提示一

9、提示二

10、提示三

11、务必缴费并牢记报名号

12、不要忘记确认报名(一般在11月上旬,务必提前关注报考点公告)

三、注意事项

考生来源:在职人员选择“其他在职人员”。

毕业/学位证书编号:按毕业证/学位证书上的证书编号填写,考生可登录学信网查看学历学籍信息。

最后学位:如实填写,没有的填“无”。

最后学历毕业学校:如实填写,没有的(如学校更名)选择“其他”,在下面输入框填写学校名称(以毕业证书为准)。

最后学历毕业专业:如实填写,没有的选择“其他”,在下面输入框输入中文专业名称(以毕业证书为准)。

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公布的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也可以向我校研招办咨询025-58139194。

招生/报考单位:10291(南京工业大学)

考试方式:21(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

专项计划:选择“无”。

报考点:南京考生一般选择3205南京工业大学考点,外地考生一般可就近选择报考点。社保(含未满半年的南京市社保缴费)、户口、档案不在南京的考生建议回生源地的报考点参加考试,如需报考我校3205考点,需提前与研招办电话(025-58139194)确认同意后才可以报名,否则导致不能成功报名,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建议考生务必查看所选择的报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须符合报考点要求的条件。网报时选择的报考点、网上确认时的报考点和参加考试时的考点必须完全一致。

院系所:

013(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

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125300(专业学位)会计;

125601(专业学位)工程管理。

研究方向: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录取后可调整。125601工程管理考生注意:因系统方向显示数量有限,只有07-10四个方向对应的是非全日制。

学习方式:2(非全日制)

报考类别:(12)定向就业

注意:非全日制报考类别必须选择定向就业,定向就业单位就填工作单位。报考期间工作单位发生变化不影响考生报考。

备用信息:无

提示: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关键信息不允许修改。生成报名号完成网上缴费,下载报考信息表即完成网上报名。请牢记你的报名号和学信网账号信息,千万不要忘记还有确认报名(具体见报考点公告)。

确认报名:

江苏省定于2022年11月1日-4日进行网上确认,逾期(时)将不再办理,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其网报信息无效,将无法参加考试和录取。考生须于11月1日前登录研招网-用户中心-网报公告-报考点公告查询具体要求。其他省份确认时间、流程、需上传的材料等请关注各省网报公告及各报考点公告。

考试时间及准考证:

联考考试时间:2022年12月24日(上午 8:30-11:30,下午 14:00-17:00);考生可于考前10天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附:研招网报考流程图

咨询电话:025-83587461,18012985981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