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6 18:37 浏览量: 3155

第781期| 全文共628字 | 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2021年12月11日,我院研会在行健体育馆综合馆举办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和趣味羽毛球共六项比赛,比赛分为小组赛、晋级赛和决赛三部分,小组淘汰赛十五分一局定胜负,晋级赛和决赛采取BO3模式,每局十五分,领先两分者获胜。我院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以抽签形式决定比赛对手和出场顺序。本着“公平公正、赛出风采”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盛宴。

比赛结果

1

男子单打

冠军:郭洪宇,亚军:周地,季军:李旺男

2

女子单打

冠军:纪然,亚军:王文文,季军:江蕾

3

男子双打

冠军:周善博、周地

亚军:谢文中、谢明

季军:吴振昊、蒋建旺

4

女子双打

冠军:吴霞、李佳敏

亚军:姚友格、包心怡

季军:湛佳韦、吴梦倩

5

混合双打

冠军:周善博、纪然

亚军:吴振昊、姚友格

季军:张家威、吴霞

趣味羽毛球

趣味羽毛球比赛同样精彩有趣,趣味羽毛球分为三项:发球入区、指压板颠球跑和毽子羽毛球。同学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 THE END ——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稿 / 王威 王培

图文排版 / 王威 王培

图片 /晏丹丹 仓悦

责任编辑 / 蒋海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