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工业大学(3205考点)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健康应试须知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3 15:17 浏览量: 2783

特别提示:本通知仅限在南京工业大学3205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在其他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请查看所在考点发布的相关考试通知,确认考场的具体地点和相关要求等事项。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为了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特发布南京工业大学(3205)报考点健康应试须知,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前准备

1.请认真阅读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链接https://www.jseea.cn/webfile/index/index_zkxx/2021-12-03/26421.html)以及本须知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2.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目前在南京地区外的考生应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3.考生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或入境解除隔离未满14天,需参加考试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将考生的身份证、准考证和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扫描件打包于12月24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yzb@njtech.edu.cn,压缩包命名规则:考生编号_考生姓名_信息上报)。

4.异地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南京市防疫政策和要求。

考生须在12月11日前申领“苏康码”,并在参加考试前连续14天通过“苏康码”界面进行健康申报,以便进入考点时接受检查。(申领途径: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获取“苏康码”。暂不能确定到达后详细地址的,可暂填南京工业大学报考点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待详细地址确定后,自行更正。)

5.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有发热或咳嗽症状的准备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如体温依然不正常,可主动放弃考试,或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同时须签订《发热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考生管理承诺书》(附件1)。前一场考试已被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下一场考试应直接前往观察区,由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6.进入考场时,考生须持有签好的《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附件2)。考生也可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下载打印,按要求签订,第一场考试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员,否则禁止入场。

7.考生入场和散场时人与人之间须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考试过程中,正常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备用隔离考场考生须待其他考场考生离开后,从相对独立的通道离场。所有考生、监考员和工作人员必须随时做好手部消毒。

8.考生中午可选择考场附近的校内食堂就餐,出校门就餐的考生需按照入校要求在下午考试指定的时间内进入校门和考场。

二、查看考场及进校安排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考点不组织现场查看考场,将于12月23日前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网址: http://gra.njtech.edu.cn/)和“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公布考场分布图、楼层分布图、考场安排索引表和进校安排。12月24日14点至16点在东南门及各考场楼栋前张贴楼层分布图和考场安排索引表等材料。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本通知转自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祝大家考试顺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