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 | 等待每一个充满爱心的你!!!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4 18:00 浏览量: 2198

第763期| 全文共1165字 | 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01活动简介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每年冬天开展“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募捐活动,为服务地孩子们带去温暖。活动根据各服务地贫困生数量及需求,统筹物资需求量进行公示。联合校级学生组织、学院学生会、牵手团支部、部分志愿党支部及社会爱心力量进行募捐,并将所募物资发给服务地贫困生。

募集物品除大致分为三种类别,分别是日用品、文体用品、衣物等。其中:

1.文体用品包括但不限于体育器械、运动护具、乐器、书包、笔记本、文具袋、绘画工具、各棋类用品等。

2.日用品包括但不限于儿童面霜、护手霜、洗衣液/粉、口罩、保暖用品、水杯等。

3.衣物包括但不限于帽子、围巾、耳套、手套、全新的棉袜、毛毯、被褥等,宜为9成以上冬季衣物,请勿捐赠贴身衣物,寄出前请做好洗净消毒工作。

为保证公正公开,防止出现资金问题,本次募捐统计好需求物资,以爱心人士定向募集的方式,认捐物资。物资抵达各服务地后,由服务地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整理统计、举办发放仪式、制作感谢函并反馈发放明细至资助单位。此次暖冬行动不接受捐款,并定期通过研究生支教团微信公众号公示收到的物资,确保公众的监督。

02活动内容

一、个人募捐活动

参考历届研究生支教团经验,以第23届、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名义,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募集信息,联系爱心人士捐物(不接收捐款),按照谁募集、谁负责的原则进行处理,并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二、集体募集活动

依托研支团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制作宣传推送和视频,在校内校外发动转发。集体募集以活动+认捐形式开展。分为两个环节开展:

1)集体募捐

第23届研支团将总需求中的80%进行公布,欢迎各学院、校级学生组织、团支部、党支部及个人以物品形式进行认捐,并及时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在校的24届研支团成员负责整理和收集物资,按照单位制作感谢函。

2)开展活动

第23届研支团成员发动团属校级组织(校会、青协、社联、青媒等)开展相关活动,如旧物回收、旧衣回收,进行摆摊宣传和微信推送。洗消后将适合小学、初中学生使用的物品进行汇总。

3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15日

二、物资需求

资助单位或个人可根据《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2021年暖冬行动物资需求表》(见下图)确定捐赠项目,并填写《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2021年暖冬行动爱心人士捐赠物资信息统计表》(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爱心人士所捐物资包括但不限于下图项目,具体可联系各服务地负责人。

三、联系方式

资助单位或个人确定捐赠项目后可联系学校或各服务地负责人,联系方式如下:

四、注意事项

1)此次暖冬行动不接受捐款,并定期通过研究生支教团微信公众号公示收到的物资,确保公众监督。

2)此次暖冬行动不接受匿名捐赠,可要求在发放仪式及公示中使用匿名或昵称。

—— THE END ——

图文 / 转载自“南工研究生支教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