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01 20:37 浏览量: 2883

第723期| 全文共623字 | 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10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厚学楼503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张倩、19级辅导员蒋海蓉、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全体骨干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学习会上,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部长颜妍带领大家学习《加强政党合作共谋人民幸福》明确中国政党一直都在承担责任,不断增强为人民谋幸福的能力,培养群众的爱国之情。

★ ★ ★

综合事务部副部长岳钰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出中国一直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凝聚青年热情,鼓励青年承担起青年使命。

★ ★ ★

宣传部骨干李婷佳芮带领大家学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明确依法治国的重要性,督促同学应高效做好学生会工作,不断为组织注入生机。

★ ★ ★

最后,外联部骨干袁婷婷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阐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贡献的力量,警醒各位青年需拼搏奋斗,努力与国家一起蓬勃成长。

院团委书记张倩强调理论学习是一切工作的源头和动力,提醒同学在实践活动中应与理论知识对接。同时回顾一年工作,她与学生会同学一起顺利举办了很多活动,对学生工作表示肯定以及感谢。最后,张倩老师提醒同学们在为活动工作奋斗的同时仍要以学习为重,守好学生本分。

本次理论学习会议,引导学生将理论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政党意识,增加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 THE END ——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稿 /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图文排版 / 谭博心

图片 / 周易成

责任编辑 / 蒋海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