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大声思考”自由论坛9.0活动来了!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29 15:30 浏览量: 2912

第722期| 全文共704字 | 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席勒曾在《随笔》中写到:“思考是我无限的国度,言语是我有翅的道具。”当代大学生面临着新时代的考题,应当在取舍中采取正确的方式,在茅塞顿开中升华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Think+大声思考”自由论坛9.0活动,希望通过演讲的形式传递思想,引导每一位同学关注时事,表达自己的看法。也许真理千差万别,但获取真理的方法却大同小异,那就是勤奋的思考和不懈的实践。

“Think+大声思考” 自由论坛9.0的内核是思考我们希望通过演讲的形式传递思想,引导每一位同学关注社会,挖掘每一个社会现象背后隐藏的信息,引导同学积极思考。

“Think+大声思考” 自由论坛让同学们把思想搬上舞台,在纷乱复杂的社会里学会思考,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懂得冷静,在缥缈空旷的宇宙中寻找定位,让同学们学会用爱和心去感受这个世界,用理性去探索人生的遥远路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以知识为基石,用心思考,用心感悟,融入时事,真切的感受到身边的点滴,找寻到内心的声音,让生命魅力得以彰显,让思考与演讲之美始终鲜活。

今年经历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疫情再次爆发、河南暴雨、建党一百周年、第32届奥运会……每一次都是对中华儿女的考验。

通过本次活动让思考者在这里创新创造,倾听者在这里觅得知音,激发同学们对社会时政的关注,去思考、去倾听、去总结,用饱满的自信和活力去迎接新时代。

不会吧不会吧

不会有人看到这里还不心动吧?

万众瞩目的第二课堂精品项目

“Think+大声思考”自由论坛9.0

线下宣传即将开始啦!

10月30日(本周六)全天

都能在南苑食堂门口象山食堂门口

看到工作人员的身影噢!

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报名参加吧!!!

线下报名方式:发送报名信息(姓名+专业+联系方式)到指定邮箱1686558417@qq.com

线上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线上报名表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日 22:00

期待能在比赛中见到大家的身影哦!

—— THE END ——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稿 / 学术创新部

图文排版 /缪鹏橙李佳佳

图片 / 刘季林

责任编辑 /蒋海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