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暨院本科生论坛结题报告会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23 16:13 浏览量: 3219

第718期| 全文共372字 | 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10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暨院本科生论坛结题报告会在厚学楼举行,校先进材料研究院党委书记马明辉、教务处副处长吴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吴斌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参加报告会的55组同学分四个会场,就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成果和项目感悟进行了一一展示。与会专家对各位同学在项目研究的付出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可以提升优化的部分提出非常建设性的意见。

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争夺赛上取得的创历史成绩,大大激发了经管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学院将借此东风,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聚焦国家需要、未来产业发展重点方向,全力把本科生论坛打造成为学生创新创业的交流平台、合作平台、提升平台。

—— THE END ——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稿 /蒋海蓉

图文排版 /李冉

图片 / 刘季林 李婷佳芮

责任编辑 /蒋海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