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2021年MBA、MEM调剂公告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3-31 16:27 浏览量: 7946

各位考生:

南京工业大学2021年非全日制MBA(125100)、非全日制MEM(125601)接收调剂,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申请调剂。

一、专业介绍

1、学费 :MBA9万、MEM9万,分三年缴。

2、学习时间:学制三年,课表排课两年,第三年论文。

3、授课方式:周末(寒暑假不上课),不影响工作。

4、上课地点:新模范马路5号,丁家桥校区;浦珠南路30号,江浦校区。

5、培养方式:非全日制,毕业获《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二、调剂要求

1、参加管理类联考,报考工商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志愿报考专业未达线,申请调剂专业达线的不能调剂)。

2、须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2018年9月1日前毕业)或专科毕业满五年(2016年9月1日前毕业),具体调剂原则和要求按照教育部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及相关文件执行。如考生提供虚假或错误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

三、调剂方式

考生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申请调剂,目前调剂系统已开(关闭时间由学校根据招生情况决定),欢迎考生及时申请。

四、复试及录取

复试公告和复试方案请考生参考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中心网站已发布的一志愿考生相关通知。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通过初审的调剂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接收调剂复试通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我中心拟在清明小长假后择日安排复试,具体以通知为准。复试后,学校通过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接收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录取名单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调剂考生请按研究生院网站首页招生栏目3月23日发布的《南京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公告》要求提交复试审核材料至mba@njtech.edu.cn,确有困难的可延至复试后一周内提交。

五、咨询及关注方式:

电话:025-83587461/18012985981

Q Q :1556990165

E-mail :mba@njtech.edu.cn

中心网站:http://mba.njtech.edu.cn

南京工业大学MBA、MEM教育中心

2021年3月30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工MBA MEM 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