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MBA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载誉而归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18 14:03 浏览量: 3829

2020年12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古城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MBA联盟和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主题为“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南京工业大学MBA/MEM/MPAcc联合会主席贲建军、副主席黄戈参加了本次会议。

贲建军(右) 黄戈(左)

主会场

大会伊始,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先生致辞,感谢100多所院校的800多讲师生参加年会,并简单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情况。国际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教育部应急产教融合专家委员会主任桂维民先生在致辞中为西北工业大学在国防方面做出的贡献点赞,希望MBAer们都可以学以致用,在新时代中成为更优秀的管理人才。第九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宋振杰先生号召大家面对百年变局的好时机,要怀着梦想,带着感恩携手前行!中国MBA联盟荣誉主席陈希光先生代表中国MBA联盟感谢大家在如此特殊的情况下都能齐聚一堂,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奔腾前行,领略人生中的各种风光!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先生作了详细的中国MBA联盟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作了《坚持三个“面向”办好商学教育》的主题报告。陕西投资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兼陕投集团研究院院长蒲小川先生作了《双循环格局与数字经济模式》的主题报告。中科曙光集团副总裁郭莹女士作了《科技创新助力产学研融合教育》的主题报告。最后,中国MBA联盟和与会商学院共同发出《西安倡议》: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格局,定义新青年,践行新使命。

分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

下午的会议设有五个分论坛: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发展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与MBA社会责任论坛。我校联合会贲建军主席与黄戈副主席参加了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在联盟主席峰会上,贲建军与黄戈分享了南工MBA联合会的骄人成果,并介绍了联合会的构成与运作情况,并邀请全国兄弟院校到南京到南工做客,互相吸取经验,搭建学术研讨、文体交流、职业发展的合作桥梁

接下来的晚宴与颁奖环节让人激动。南京工业大学斩获一项团体奖:2020中国MBA优秀联合会奖,四项个人奖:联合会贲建军主席、黄戈副主席获得中国MBA优秀干部奖,2019级MBA潘家清与2020级MBA杜祥获得中国MBA新锐100奖,近一年以来的付出可谓实至名归

南工MBA联合会感恩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平台和给予的支持,感恩兄弟院校联合会的帮助!感恩南工小伙伴们的通力配合!昨天已去,未来已来,我们已经张开了双臂去拥抱新时代,迎接新征程,南工MBA明天会更好!

撰稿:贲建军

审核:张长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