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企业家讲堂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17 17:33 浏览量: 4787

2020年12月13日,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MEM/MPAcc教育中心组织学生赴南京丽湖雅致酒店参加了以“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企业家讲堂。此次讲堂由国际卓越运营协会(新加坡)江苏代表处主办,国际卓越运营协会联席秘书长朱海峰、国际卓越运营协会联席会长及美国艾欧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邱步,国际卓越运营协会理事长杨洲,菲尼克斯中国区副总裁江世民,麦格纳光能汽车饰件系统(杭州)总经理姜永威,英飞凌半导体无锡运营副总裁范永新等嘉宾和企业代表,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斌、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钱存华、倪卫红、MBA/MEM/MPAcc教育中心主任张长江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堂。

主会场

圆桌对话

上午,经过邱步总裁简短致辞后,江世民副总裁、姜永威总经理、范永新副总裁分别作了题为《数字工业时代数字化转型之旅》、《汽车零部件的拉动式生产》、《英飞凌智能制造在无锡》的主题演讲,而围绕“公司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和挑战”的圆桌对话则将上午的会议推向高潮。各位业界大咖以自己的实操出发,从多角度、深层次诠释了自己对数字化转型的理解以及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风险和挑战、程序和步骤、战略和战术。

卓越运营分论坛

下午的会议则分为“采购-供应链”、“HR”、“卓越运营”三个分会场,其中卓越运营分论坛由南京工业大学MBA/MEM/MPAcc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斌教授首先致辞;联合利华合肥工业园总经理兼大中华区供应链高级总监马咏梅、南京质检院院长周骏贵、吴斌教授、鱼跃医疗智能制造总监徐坤峰、上汽大通南京公司数字化经理李伟东分别作了《转型与挑战-灯塔工厂的介绍》、《数字化推动质量提升》、《数字工厂如何“增智”》、《修精益炼创新 — 鱼跃医疗智造升级探索之路》及《C2B智能定制模式下的数字化实践》的主题演讲;最后,各位嘉宾进行了主题为《数字工厂转型过程中的挑战及对策》的圆桌对话。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斌作主题演讲

MBA/MEM/MPAcc教育中心主任张长江列席会议

嘉宾们精彩分享

讲堂中,各个鲜活案例既是对课堂理论知识的有效补充,又对同学们的实际工作带来重要启示和指导。各行业企业大咖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眼界大开,并期待日后有机会参加更多的高端讲堂!

撰稿:张 芳

审核:张长江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