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16 16:56 浏览量: 2423

9月15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开学典礼在江浦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崔益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广明、校友事务处处长万永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冀宁、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叶青松、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宇、副院长陈同扬、副院长吴松强、副院长姚山季出席了本次典礼。导师代表、校友代表、2019级新生及亲属、学院党政办公室、MBA/MEM/MPAcc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及有关人员济济一堂。开学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宇主持。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广明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取得的各项荣誉,鼓励新生将所学和社会所需联系起来,有所作为。校友事务处处长万永敏宣读《关于颁发2019年度工商管理硕士(MBA)“知合奖学金”的决定》。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崔益虎向获奖者颁发了奖学金。MBA新生代表苏阳同学表达了重返校园的喜悦,对未来的成长和收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MEM新生代表金邵杰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和取得成绩的决心。MPAcc新生代表许静宜同学对非全日制学生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的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冀宁高度肯定了各位同学为重返校园所付出的努力。王院长阐释了专注和勤奋的重要性,鼓励各位新生充分利用经管院多平台、多学科的优势,珍惜研究生时光,如期圆满完成学业。典礼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冀宁、导师代表吴翔华教授、优秀校友代表南京浦口靖发村镇银行行长朱怀雷,为同学们讲座开学第一课。王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丰硕的科研、教学成果,分享了执教生涯中遇到的优秀在职研究生的事迹,鼓励各位新生珍惜时光,勤勉学习。吴翔华教授表示,全体导师秉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校友代表朱怀雷通过自己的经历讲述了研究生学历的重要性,鼓励新生平衡好工作与学业。开学典礼后,全体参会领导、老师、工作人员与160余名2019级MBA、MEM、MPAcc新生合影留念。

撰稿:孙筱园审核:陈同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