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审计学院精心组织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2021-12-01 23:07 浏览量: 2517

选举投票是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环节,是选民行使民主权利的集中体现。12月1日中午12:30,政府审计学院选民小组400余名选民分别在敏行楼4楼会议室、敏知楼303、304教室参加南京市鼓楼区第167选区(南京审计大学)投票。选举由选民小组组长童瑞连主持。

童瑞连介绍了本选区和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宣读了我校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强调了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

政府审计学院选民小组共设3个投票站,应参加投票选民442人,其中教工选民86人,研究生选民356人。各位选民在选举工作人员的导引下,严格遵循投票程序,认真填写选票,前往投票箱投下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依次离场。整个投票选举过程严谨规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投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文字:政府审计学院

排版:刘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