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审计学院召开2023年博士点建设专题会议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2021-12-01 23:07 浏览量: 3014

12月1日上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博士点建设专题会议。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党委书记童瑞连、执行院长王士红和有关学术骨干20多人等参加了会议。

周维培院长首先讲话。他开门见山地指出“备战2023”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在审计成为一级学科背景下建设博士点给各位教师带来的成就感和荣誉感。他指出,成为博士建设单位并不是理所应当、一帆风顺的,需要在学校、学院的支持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奋斗。

执行院长王士红介绍了在申报统计学博士点建设单位成功、审计正申请成为一级学科等良好形势下,申报审计博士点在南京审计大学“十四五”规划和政府审计学院“十四五”规划等各个层级的重要性。提出要把握机会,在学校“引培并举”措施中实现学院和教师的双赢。接着,王院长介绍了填报博士点申报表的成果类别与具体要求,对每一位教师的现有成果和学术特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要将个人研究背景与审计研究相结合,努力“上表”。

与会教师就论文发表、课题申报、专著出版等方面分析了自身的不足,并分享了自己的计划与感悟。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申报博士点对各位教师的要求,让教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文字:政府审计学院

排版:唐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