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审计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赴溧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2021-11-30 20:34 浏览量: 29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榜样的力量,11月27日、28日政府审计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前往溧水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参观了苏南“小延安”——红色李巷革命遗址。红色李巷遗址遗迹群位于溧水区白马镇李巷村,包括李氏宗祠(溧水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苏南党政军首脑机关驻地旧址),陈毅、李坚真、江渭清、钟国楚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及地下交通总站遗址。

据了解,1938 年10 月,新四军第二支队四团驻防溧水李巷地区后,在溧武路南北分别形成了阳溧高、江溧句两块抗日根据地。为加强通讯联络、互通情报信息、传递文件指示、护送干部来往,逐步建成了交通情报系统,到1939 年春,建成了地方组织的情报网,交通总站设在李巷村。李巷红色遗址遗迹群于2017 年10 月被中共南京市溧水区委党校命名为区级党性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中,全体人员仔细观摩每一张图片和展品。通过实地走访学习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们对党无比忠贞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立德树人的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政府审计学院

排版:唐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