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2021-11-17 23:06 浏览量: 2340

11月15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汉文教授主持会议。

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刘静副院长就《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试行)》(征求意见稿)做了说明,介绍了我院学术委员会的相关制度、职责权限。

陈汉文教授指出学院学术委员会要明确定位,要坚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作为,把握履职边界,不能越位,也不能缺位,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教授治学方面的作用。

周维培院长建议要发挥委员会在人才引进、职称审定和推荐方面的作用,加强对纵向课题的把关指导,真正成为学院学术方面的最高机构。

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童瑞连、郑石桥、戚振东、陈艳娇、庞艳红、王丽就章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一直认为,学术委员会要积极发挥在教学、科研等学术事务中的作用,不断推动学术进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政府审计学院

排版:陆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