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审计学院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2021-10-27 21:49 浏览量: 2625

10月27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在竞秀北楼203教室举行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王士红、副院长刘静、副院长李兆东、各位硕士生导师以及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静主持。

王士红首先对2021级新生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并对同学们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她表示研究生应当做好学业规划,做好大小论文的撰写工作;学生要主动与导师沟通,积极参与导师项目,建立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她鼓励大家努力提高学术素养,将学习重心放在学术论文的产出方面。

刘静对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互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说明了导师互选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导师所带学生的人数限制及经费要求。刘静表示,导师互选工作要在研究生院要求的基础之上,以提高培养质量为最大原则,而学生的培养质量则以论文的答辩通过比率及重复率为衡量标准,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积极提高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

随后到场的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进行自我介绍。导师们依次发言,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研究领域及研究项目,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导师们幽默风趣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反响热烈,整体氛围轻松活跃。

在最后的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上前与心仪的导师进行沟通交流,提出自己的研究兴趣,导师们也与同学们亲切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本次见面会有效地促进了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师生互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来源:政府审计学院

排版:陈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