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未来可期!政审专协举行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2020-09-19 18:33 浏览量: 6852

齐心协力,未来可期!

政审专协举行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9月17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学生专业协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敏行楼政府审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祝遵宏、赵砚老师、周樱樱老师、孙娇老师和政府审计学院学生专业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副会长兼社团活动中心主任朱心如主持

协会第二届会长于小玉代表第二届全体成员发言。从机缘巧合的成为第一届专协的成员,到成为领导整个协会的会长,在专协两年的工作经历带给于小玉最大的感受就是归属感,专协的工作经历使她与政审院的距离被拉的更近了。同时,她也认为政审专协存在的使命之一就是使政审院的同学们对学院有更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她希望新一届的成员们以责任为支撑,以热爱为动力,继续努力完成专协的这一光荣使命。最后,她以八个字寄语专协:“政审专协,未来可期。”

新任主席团成员对第二届主席团的各位成员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祝福时间

会长闫玥潇对于小玉学姐为政审专协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学姐带领政审专协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与敬佩。她也希望自己能在已作出的卓越成绩的基础之上,带领专协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最后,她祝愿于小玉学姐在未来的日子里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党员工作中心主任黄灵提到,徐颖学姐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有着极高的思想觉悟,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宏观的组织设计以及细节性任务的处理上都做出了很多的贡献,她十分感谢徐颖学姐为学生党员工作中心的付出,祝福徐颖学姐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学业发展中心主任陆纪一认为徐子涵在过去的一年里带领学业发展中心的各位伙伴积极地举办了各类学术活动,满足了同学们对于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的需求,她会接过学姐手中的接力棒,使学业发展中心更好的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最后,她祝愿学姐在未来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

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曹玉龙首先感谢李逸秋学姐为专协宣传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正是学姐对公众号的精心运营为当前的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也得以在这个平台上尽情的展示学院的风采。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会带领新闻宣传中心用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宣传工作。最后,他祝福学姐与美好相遇,坚定地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实践竞赛中心主任晏晨露由衷的感谢翁夏颖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学姐认真负责的态度是她学习的榜样,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会不负学姐的殷切期望,为中心和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她祝福翁夏颖学姐未来一路繁花,前程似锦。

对外交流中心主任胡文洁感谢陈嘉敏学姐给对外的成员们带来的温暖与美好回忆,感谢学姐带领对外这个集体以平稳的姿态向前发展。她祝福学姐在未来的日子里一直拥有爱、温暖与阳光。

社团活动中心主任朱心如敬佩梁文婧学姐身上认真负责的态度与事无巨细的能力。交接时学姐对自己说的那句“希望你也可以,在这里收获满满的回忆”让她感动不已,在未来她会带着学姐的祝福稳步前进。最后,她祝福学姐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滑动查看更多

真挚祝福

Sweet Memories

孙娇老师宣读表彰名单,祝遵宏书记颁发第二届学生专业协会主席及部长聘书。

新一届会长闫玥潇首先对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对自己的肯定表示感谢。她认为政府审计学院作为学院联系学生的纽带,应该在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部的坚强领导下,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考研就业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

为此,她代表新一届政审专协全体成员表达了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以及决心。首先是做好做好专协自身的建设,内塑团队,外塑形象,切实提高专协全体成员的素质。第二,做好协会内部的沟通协调工作。第三,以提升政府审计学院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为己任。她坚信新一届专协成员会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祝遵宏教授致辞。

祝遵宏书记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祝贺学生专业协会顺利完成换届,并对上一协会成员过去一年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先,书记对协会成员们团结协作、锐意创新的精神表示肯定,他提到,政审专协在成立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取得了全校瞩目的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

其次,祝遵宏书记也提出了自己对专协未来一年工作的期许,希望全体成员继续努力,通过学生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学生对学院得归属感与认同感,为学院的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最后,书记祝福第二届全体成员在未来的日子里披荆斩棘、再攀高峰,祝愿新一届成员在专协度过收获满满的一年,政审专协因你们而精彩!

不念过去 不畏将来

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会用我们的热情与坚持

守护政审专协这四个字

我们未来可期!

文字:陈瑜

责编:张迪

审核:曹玉龙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