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9-07 08:57 浏览量: 3802

9月3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我校随园校区古色古香的音乐厅隆重举行。南京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研究生院长莫少群、商学院院长白俊红、党委书记胡友志、副院长汪丽萍、教师代表、MBA中心工作人员、校友代表、2022级MBA新生、2020级和2021级受表彰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晋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华桂宏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对2022级MBA新生在志向、品德、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期许,希望大家能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牢记校训,以德修身;珍惜青春,刻苦学习,成为“顶天立地的人物”和“继往开来的中坚”。同时,也对MBA教育中心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老师要弘扬优良传统,立德树人、厚生育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提升南师MBA教育品牌,发展MBA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接着,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制片人王狄安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王狄安同学以“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为题,讲述了一个大龄考生为了追寻梦想刻苦努力,考取南京师范大学MBA的过程,并表示未来求学路上,要做正德之人,做厚生之事,博采众长,厚积薄发。发言引起了众多新生共鸣。

随后,研究生院院长莫少群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级优秀MBA新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MBA研究生、优秀MBA研究生干部的决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持人、节目负责人姚迟贝蒂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通过自己在“东方最美的校园”中金屋绿瓦听雨落的学习生活,回忆了这一年成长的点点滴滴,感染着新生们用心体会南师大百廿底蕴。

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一直贯彻“知行合一”,坚持“新思想从实践中产生”的指导思想,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探索活动中,MBA联合会又新成立了金陵读书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赛艇俱乐部。借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友志和副院长汪丽萍为新成立俱乐部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杨宏桥同学代表联合会进行了发言。

最后,商学院院长白俊红对此次所有考上南京师范大学MBA的新生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愿,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时刻秉承校训,传承商院精神,把人生篇章新的一页写得更好、更美!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学有所成,事业蓬勃!祝愿南京师范大学MBA社会美誉度越来越高,品牌越办越好。

开学典礼在恢弘的南京师范大学校歌中结束,参加典礼的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