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亮相,首战夺冠:南京师范大学MBA赛艇队在“中国杯”赛艇公开赛斩获2金1铜

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8-15 08:04 浏览量: 3362

2022年8月5日至7日,2022“中国杯”赛艇公开赛暨全国首场赛艇大师赛在大连城市赛艇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队伍300余名赛艇高手“艇身而出”。

南京师范大学MBA赛艇队从高手如林的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男子大学生组八单金牌,女子C组混合八单金牌,男子C组混合八单铜牌的好成绩。

奖牌的背后,是南师大赛艇队刻苦训练的体现,是南师人为学校争取荣誉的渴望,是一腔热爱的厚积薄发,是同舟共济的协作精神,勇敢走出去,挑战自我,就是这个年轻团队的胜利!

这支新成立的队伍,自6月份组队以来,一周三练,风雨无阻。艇上的伙伴朝着同一个目标,挑战自我,同舟共济,用桨叶一起谱写运动的交响曲。两个月的备战,时间紧,任务重,在高强度的训练后,总能看到浑身汗湿,瘫坐在地的队员,晒黑、擦伤更是日常,但从未有队员放弃,一次次都挺了过去,迎接挑战,向奖牌进发。

本次赛事是2022年度全国首场赛艇大师赛,得到了中国赛艇协会的高度重视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最终南师大赛艇队不负众望,首战告捷,摘取了二金一铜的好成绩!对南师大MBA赛艇队来说,这次比赛是对团队的一次淬炼,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南师大MBA赛艇队将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发光发亮,展现出南师大的风采,建设成有特色的商学院赛艇队,成为展示南京师范大学MBA活动成果的重要窗口。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