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魅力,连接彼此,讲述你的故事”| 7月30日国演赛·南师随园校内选拔

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8-08 15:06 浏览量: 4092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

讲述你的故事

——7月30日国演赛·南师随园校内选拔

2022年7月30日,2022 MBA talks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南京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在素有“东方最美校园”的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成功举办。

01赛前组织/Arrangement

本次选拔赛得到南师大MBA教育中心以及联合会的鼎力支持,由南京师范大学MBA学术部牵头组织。活动当天,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老师,南京师范大学MBA校友会会长王国平,前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菲,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杨笛,南京师范大学MBA校友部部长李久福等受邀作为评委嘉宾莅临比赛现场观摩并予以指导。本次比赛主持人由文艺部副部长成婕担任,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杨宏桥和联合会其他部门的成员们也一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国演赛"的南师随园盛会。

02 比赛现场/Competition Site

受疫情影响,本次校内选拔赛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来自南师大2020级、2021级MBA共八位同学站到了本次选拔赛的演讲台上,他们分别是来自2021级1班的刘苏婉、黄娟,2021级2班的孙洁、谢振宁、张倩,2021级3班的姚迟贝蒂、张娟娟及2020级2班的张一帜。选手们秉承“绽放魅力,连接彼此”的核心理念,围绕大赛主题从科技、职场、创业、人生观、家庭和女性等不同的维度讲述了各自的故事。“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把丰富的职业历练、起伏的人生经历,淬炼成台上八分钟的精彩演讲,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高水平演绎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激发了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03比赛结果/Competition Result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综合评委各项打分,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姚迟贝蒂、张一帜、谢振宁三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南师大MBA出征2022年9月的南京赛区决赛。

比赛进入尾声,三位评委对各位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并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总结和展望,最后祝愿三名晋级选手能够在南京赛区决赛中发挥出色、再创佳绩!

每个MBA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人生故事,何不通过你的激情诉说或是娓娓道来,让你的故事被更多人听见,让更多人被你的故事吸引,他们或许有一天会成为你的生活知音、职场伯乐、合作伙伴,甚至人生伴侣。期待更多的人加入我们,让更多的人听到你的声音。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

供稿:王娟、陆叶红

图片:刘荷艳

排版:刘依依

审核:周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