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赛艇,碧波逐梦!——南京师范大学MBA赛艇俱乐部招新公告

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7-31 08:00 浏览量: 3255

燃情赛艇,碧波逐梦

南京师范大学MBA赛艇俱乐部招新公告

1、什么是赛艇运动

赛艇(ROWING)起源于英国,最早出现在英国贵族阶层,是奥运会传统项目之一。赛艇运动是由一名或多名桨手坐在艇上,背向艇前进的方向,运用其肌肉力量,通过桨和桨架简单杠杆作用进行划水,使艇前进的一项水上运动。

赛艇运动多在江河湖泊等天然水域中进行,空气清新,阳光充足,让你沉浸于大自然的同时有效地提高人体的心血管和呼吸系统功能,增强全身肌肉力量,调节神经系统平衡,提高人体身体素质。

想要拥抱山河湖海,燃脂塑形的你,是不是很心动呢?

»»

2、南师大MBA赛艇俱乐部介绍

南师大MBA赛艇俱乐部于2022年7月成立。是由南师大MBA已毕业校友和在校同学中的赛艇运动爱好者、赛艇运动支持者共同组建的健康公益非营利组织,以“敏行不怠”为宗旨,倡导“团队合作、强健体魄、绿色环保、公益善行”的理念,体现赛艇运动所蕴含的健康理念和积极进取的生活方式,增进南师大MBA学院同学与校友间的友谊,加强赛艇爱好者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推动和促进赛艇运动的发展。

南师大MBA赛艇俱乐部在筹备阶段已形成队伍参加2022年5月底举行的“河海赛艇三项精英赛”并崭露头角,获得混合组第三名以及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一周三次的日常训练中,现场氛围严肃认真又不失欢声笑语,一艇八人已俨然成为了一家人。教练们也连连赞叹:队员们水上训练进步神速,“出手、俯身、上滑座”桨桨到位;水下训练更是“卷”的厉害,测功仪个人最高成绩一次一次被刷新。

3、南师大MBA赛艇俱乐部招新公告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身临其境的感受赛艇运动所散发的独有魅力,不断激发身体内潜在的运动潜能,更好地充实同学们的课外学习生活,现南师大MBA赛艇俱乐部面向南师大MBA在校生和校友发起招新!

招募要求:

◆热爱运动,身体协调,身材匀称;

◆长期坚持训练,每周基本可保证2次以上的训练时间;

◆ 具备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遵守队伍相关章程和规定;

◆ 按期缴纳训练费用,按要求参与比赛与训练。

本次招募正式队员,目标人数10人,要求能够坚持训练,未来正式队员将代表学校参与国内外的各类大型赛事,如果不确定自己是否适合赛艇,欢迎联系体验。快来加入南京师范大学赛艇俱乐部,第一站目标“艇进”中国赛艇大师赛!

赛艇队里,是和教练、队友一起拼搏的记忆,是真实的挑战、突破,没有参加过一次竞技体育,绝感受不到这世界独一份的出众魅力。

一起舞弄热血湍流,驶向星辰大海,感受激情,收获梦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