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10|敏狮集结 沙10备战进入冲刺期

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04-10 15:41 浏览量: 5853

4月的金陵,春光乍现,柳芽抽穗,梧桐雪絮,沿着古城墙的蜿蜒跑道望去,一抹流动的绿色更为春日增添了活力——“加油!加油!脚步再快一点,要调整呼吸……”,原来,这是南京师范大学亚沙组的队员们正在备战沙10挑战赛。

PART 1

集结

2021年3月21日,南师大商学院召开沙十启动分享会,分享参赛经验,选拔优秀队员。商学院李晋主任谈到:“亚沙赛是商学院教育的第二课堂——一个人是走的快,一群人才能走的远,只有通过跨越70公里的沙漠竞技比赛,才能亲身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理念,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亚沙、体验亚沙、收获亚沙。”

2020年以来,南师大敏狮俱乐部积极组织各级师生开展体育活动,参加了第六届太野赛夺得最高团队荣誉碧螺奖,参加首届老山东西并进赛夺得最高团队荣誉无问西东奖和分组赛团队季军,参加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马拉松、南师大校园马拉松、南大励行首届新年迎新赛、第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蓝鲸越野挑战赛、黄山西宏古道越野赛等多项赛事,正在备战南京紫东仙林半程马拉松、老山百公里越野赛等,在比赛中弘扬体育精神,培养师大学生勇于冒险,坚毅自信的意志品质。

APRIL

PART 2

备战

经过1年多的准备,敏狮俱乐部启动跨年级选拔,通过考评队员们的参赛经验、训练强度和身体素质,陆续吸纳了上百名跑步越野等户外运动爱好者、初选了40多名有潜质的亚沙备战队员,最终选拔出26名敏狮勇士组成沙十敏狮队,定期开展徒步、篮球、足球、皮划艇等各项运动,帮助大家提高运动兴趣,保持训练强度。队员们也把奔跑作为生活的态度,每天训练打卡,每周长途拉练,不断磨炼精神意志,提高竞技水平,不少队员在不断突破自己的速度与里程,有的队员从单次5公里到10公里、20公里、30公里、50公里、100公里以上,有的队员每公里配速从8分钟到7分、6分、5分、4分等等,截止目前全队实现跑步训练总里程累计突破6000km,敏狮沙十,剑指沙鸥。

沙十挑战赛即将拉开帷幕,南师大的队员们“磨刀霍霍”,进入了冲刺阶段。希望敏狮们能在拉练中不断成长,争取在沙十前成熟起来,带着足够的底气前往浩瀚无垠的沙漠迎接更大的挑战。

#与强者同行#2020南师大敏狮队征战沙9全纪录

【End】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