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09-29 00:00 浏览量: 6069

金色九月,天高云淡,风朗气爽。9月19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仙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潘镇,研究生院副院长薛枫,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燕,商学院副院长白俊红等学校和学院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2020级新学员及2018、2019级获奖学员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薛枫教授致欢迎辞,他热情欢迎2020级新生选择南京师范大学求学深造,突出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的GRIT理论,即全球视野、责任担当、探索创新、精英素养,希望同学们时刻秉持南师大“正德厚生,笃学敏行”的校训,以海纳百川之心,大展宏图之志,抓住机遇,自强不息,在新的起点作出这一代人的历史贡献,成为南京师范大学新的骄傲。

接下来,南师MBA沙9敏狮队唯一女队员、新生代表江苏逸云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唐妍发言。她表示非常有幸能成为南师MBA的一份子,并参加南师的沙漠首征,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MBA学习生涯,愿为南师MBA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商学院副院长白俊红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级优秀MBA新生的决定》,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燕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MBA研究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MBA研究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参加“MBA创新创业管理实践比赛”优秀团队的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获奖学生代表南通太平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博恒发言,勉励2020级MBA新同学要秉承“正德厚生、笃学敏行”的校训,刻苦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德业双修,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品德高尚、富有修养、理论扎实、开拓创新的复合型工商管理人才。

接下来,南师大联合会主席、南师大MBA沙9敏狮队队长周青海与大家分享了参加第9届亚洲沙漠挑战赛的经验,沙9是南师MBA的一个起点,明年沙10南师MBA将有机会去争夺赛事的最高奖“沙鸥奖”,将迎来更多的勇士一起挑战。商学院周燕书记和潘镇院长为南师大MBA创投俱乐部(随园荟)的成立进行授旗仪式,2019级学员、随园荟秘书长张士廷发言,他欢迎志同道合的同学加入“随园荟”创投俱乐部。

最后,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潘镇教授代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向MBA新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讲述了MBA创办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就,并着重介绍了商学院在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形成的品牌特色和重要影响。潘院长讲述了MBA创办九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就,同时寄语2020级MBA新生:要坚守“努力学习”的本心、坚守“天道酬勤”的正心、坚守 “正德厚生”的公心,把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结合,厚德博学,自强不息,勇于创新,使自己真正成为适应社经济发展的优秀高级管理人才。

在庄严的南京师范大学校歌中开学典礼结束,参加典礼的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到世纪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南京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