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九紧急召集令 | 南京师范大学MBA敏狮队首征亚沙,英雄招募令!

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07-09 15:18 浏览量: 4334

晨见黄沙漫天

苍凉沙海涌动着绵延不息的希望

夜看星河灿烂

凉凉月色闪耀着静谧人心的浩瀚

从携手共闯沙漠之谊

到并肩前行不离不弃

世间春秋与天地

漫漫腾格里

在等一个无惧无畏的你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南京师范大学MBA2020年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九)正式发出强者集结令,用脚印刻画不屈,用汗水诠释不挠,亚沙有你,勇者无敌。

亚沙是什么?

亚沙赛,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通过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深刻体验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沙9”,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将于2020年8月21日-24日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办。

3天70公里

在腾格里沙漠穿越

上百所高校

3000余名商学院精英

与强者同行

这将是一次突破身体极限的挑战

这还是一次发现自我的灵魂洗礼

这更是一次与全国顶级商学院之间的切磋交流

如果你愿意与3000余名商学院精英

一起战胜自我征服沙漠

如果你有极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愿意为校出征力擒沙鸥

那么

南京师范大学MBA沙9战队

集结的号角

就是为你吹响

越过沙丘

有人等候

与未知相逢

与信念同行

大漠沙如雪

征战心似铁

热血赛场

与强者同行

你也是强者

参加过亚沙的院校领导和教师代表

南师有你 沙9无畏

南师大MBA 组队规则

目标荣誉

南京师范大学初次参赛,本次沙9,目标将冲刺沙鸥初飞奖。

具体要求:B队人员满足至少10人,且所有B队队员三天全部有效完赛。BC队没有任何赛事违规违纪行为。沙漠终点颁奖。

人数要求

B队:10人,为MBA在读、校友或当年预录取的同学和老师;

C队:人数不限,为MBA在读、校友或当年预录取的同学老师,赞助商及亲友均可;

选拔原则

(1)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安全的原则,根据亚沙赛沙漠负重徒步的特点,重点考察队员坚韧意志、团队精神、组织纪律和体能基础等素质品质,通过训练的磨合,形成团结、信任、互助、共进的良好氛围和较好的竞技能力水平。

(2)参加过马拉松并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体能好、素质佳的大腿们,请带上你们的热情跟我走。如果有摄影、写作、表演天赋的才能,我们就更需要你了!来吧!We want you !

赛道介绍

本届赛道为全沙漠地形,B队第一日25KM,第二日32KM,第三日13KM,三天共计70KM。C队第一日10KM,第二日10KM,第三日13KM,三天共计33KM。

赛事报名

本届赛事所有MBA组别人员报名费用为:人民币4260元/人或美元620元/人。

针对参加B队 比赛且顺利完赛的同学,南师亚沙组委会将给予适当奖励。

注册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7月15日

缴费时间:2020年7月10日15:00至2020年7月18日12:00

南师选拔

欢迎南京师范大学MBA在读学生、校友、老师、2020级

MBA新生报名参加亚沙!

报名方式:识别下图二维码,进行预报名,南师亚沙组委

将选拔确定参加名单。

报名截止时间:7月14日。

活动联系:

周青海 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 13372001988

杨秀贵 南师大MBA敏狮户外俱乐部 15951965568

欢迎个人或企业赞助南师首征亚沙活动

具体联系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

南师MBA备战亚沙掠影集锦

南京师范大学MBA亚沙启动仪式

南京师范大学MBA敏狮户外俱乐部成立仪式.

参加南京高校沙九元旦迎新欢乐跑

温馨提示

1、所有报名队员必须严格遵守选拔规则和组织纪律,按照筹委会相关要求,安全高效完成相关阶段训练和活动。2、所有队员须在有效期内完成报名,并主动参与每周跑步打卡和集体训练,不得无故请假、缺勤。3、如有特殊情况,由赛事筹备组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微信群消息。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